close

整張專輯非常的耐聽(我還因為這張跑去看她的演唱會呢==)

01. 達爾文
02. Goodbye & Hello
03. 當你離開的時候
04. 空白格
05. 越來越不懂
06. 如果你愛我
07. 化學實驗
08. It's True
09. 晨間新聞
10. 走過的路
11. 達爾文 II 進化版

之前跟一個哈妮朋友提到這一首歌
我很喜歡這一首歌
尤其是歌詞所帶給人的感覺..

.越來越不懂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它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興趣等待 它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才想談戀愛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樂透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