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完會說明8月過後的職務調動,

其實前兩天就已經有個底知道同事C會接我現在做的門市工作,

我還跟主管說:她一定會不爽的啊

果然不出預料的

在公佈之後,表情是整個大臭臉

個人有在思考..為何她會如此反對接門市?不外乎就是中午沒法好好午休(?)呵呵

因為有人客來不也要提起精神來銷售??每次醒著的都是我==

即使安排所謂的值日生,也不過是虛設一般..她的午休照睡不誤

她依舊會回妳..她在家還要做家事什麼的非常辛苦(喔~之前提過她是兩個孩子的媽)

 

但時看過她的工作安排之後,其實並不會滿到做不完(反而減少不少她的時間)

主管也有解釋,她的部分雖然多但這是指所有列出來的情況之下

有些工作是每週每月每季才發生的,並非皆屬每日

我想她比較反彈的就屬門市這一塊吧==+

 

想想在兩週左右我就要脫離她這個苦海了,不過想想主管跟我說的"圓融"

我想這是我未來每天在上班前都要先催眠自己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