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上跟朋友聊到星座的問題,聊起的契機是因為SJ裡的希澈,對於我倆都很感興趣的人物

本來對星座沒太大興趣的,但跟朋友聊著聊著竟有些許的趣味被勾起

剛剛上奇摩查了個人星座命盤,原來除了國曆生日的星座外我竟然也跟巨蟹、天蠍、天秤也有些關係==

巨蟹的話..好像真有那麼點性格

之前看過ㄧ本農民曆(?)介紹星座,我個人就覺得它解晰的頗仔細

寫道<純情指數>

通常參雜很濃的母愛特質,並帶有很深的控制慾。非常情緒化,溫柔又善妒,常使對方想來個大逃亡,

所以很容易給自己的純情帶來傷害。(這一段完全說中那同事C的個性耶==+)

<理想情人>

是個會為戀人犧牲的愛家型,有著全心全意照顧對方的本能。因此必須找各能滿足這種希望、即只對自己熱情與誠實的人。

同時也喜愛與喜歡之人有肌膚之親,愛和他有親膩關係,性感魅力也是他的重要條件之一。(怎麼跟希澈的感覺好像==+)

不過在介紹這星座的概述時,同時說到這一段話個人也覺得很是精闢啊~

大部分的巨蟹座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誇張的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環境。

雖然對新事物都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很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一個角度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感受力較強吧。

(打字的好辛苦==)

星座這一塊研究起來還真是挺複雜的說,(人還能以此為業呢=.=)

雖然真實的人生裡並不會因為星座而被左右

就像我是處女座,但因為說龜毛只對某些部分是的,然而個性我卻覺得是偏向巨蟹

星座有時候聊起來好像真的可以是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