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位同事L,跟他現任男友交往好像還不到一年(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啦)

據說已經在計畫結婚的事情了

以前這位同事,他的前男友是個大爛人(原諒我如此說道..我也被那大爛人言語傷害過==)

後來事隔兩年吧,他認識了他現任男友

這位男友據說是一個很奇妙的際會認識的,他原本來幫老闆家的兒子準備申學資料

好像因為路上有甚麼事情耽誤了來公司的時間,反正詳情我也沒很清楚

只知道因為這樣而認識了這位同事L,可能是一見鍾情(?)可能是天雷勾動地火(?)

反正兩人就對眼了..(呵呵),互留下聯絡方式之後好像就陸續有再聯繫進而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

對於公司同事或是週圍朋友都是他們說我聽聽而已,對別人家的事我都是持人家說我才聽的態度,

人家不想說緊抓人家不放的問不更惹人厭

 

還聽說他這位男友還特地(?)去問神明眼前這位女子是不是他的終身伴侶...噗

可是想想其實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

以前公司在還沒搬家之前風水真的是非常詭異

當時的業務有很幾個都是離婚的,要不是交不到男朋友就是想生孩子死命都生不出的

結果很玄的事,搬到新地方後,在一兩年內,有許多業務都結婚生子了

就連一直求子不成功的主管也都懷孕,在今年過年的時候生了個女北鼻

 

今天再看一次我在今年初發的一篇去算命的文

他說我是屬於晚婚型,雖然當初聽來有些感傷,但至今沒男朋友的我,勢必一定會是晚婚了啊(如果結得了的話==)

前幾天再貼吧看到一段話,這話其實只是一篇小說文的開頭

但卻莫名的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單身是一種習慣,戀愛是一種狀態。

我想擺脫這習慣,卻擔心陷入那狀態。

所謂的戀愛恐懼症——

即使喜歡,即使曖昧,即使落花流水都有情意又如何,始終過不了自己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