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貼吧看文有一段時間,最近有個感想...

實在不懂"精品"的定義??

我個人認為的精品應該是固定更新、人氣或回帖率高、加上若是票選的話票數高的

但是看過幾個吧裡所謂的精品文..故事不錯,但更新慢到會抓狂的地步..套一句內地用詞:棄坑、水樓

今天中午看到一篇挺生氣的文

發文是去年9月左右,心想去年到現在也該差不多完結了,就算還沒至少也事故事的中後段吧..

更何況這篇還是精品文呢

結果...看了第一章..下一章竟然翻頁翻的十來頁

到一直最後一次有網友回覆時,才知道這應該是作者棄坑了..(X的,讓我還花時間一頁一頁翻)

最後幾十頁中只更新的三章

每次瀏覽到這一吧時,總會看到這一篇,只是一直沒點進去看,結果...這就叫"誤入歧途"嗎???

 

最近看文越來越刁了..很多都是看到第一行我就按XX了

用詞太過loca的~就是太內地用語的,這會影響看文的FU啊

文章沒有段落的~就算沒分段至少空格大一點吧

然後最可怕的就是手機發文,大部分手機發文的作者都沒有斷句啊

一方面辛苦他用手機打文了..一方面辛苦我的目睛啊

 

目前在看的有幾篇還不錯,儘管一開始是因為故事主角是用SJ裡的名字套用的

但後來還是因為故事內容吸引我而繼續追下去...

不過還是要鼓勵這些作者,但大部分還是以學生居多

雖然總是會碰上慢更的原因不外乎是..考試、出去玩、身體不舒服...@@

還是很佩服他們的創意,只是最"完美的"還是一次看完全文最ㄕㄨㄤˇ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