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的開始..

所以..又跑去算命

去年是1/1去許老師那邊,今年依舊如此

(ㄜ..若有興趣再看吧,這是我去年算完之後的..記錄(?)

http://hsiu912.pixnet.net/blog/post/9209848

 

今天算得是綜合,老師在紙上些一些文字後手放在龍龜座上喃喃自語,

接著就讓我把手放在龍龜座後默念自己的姓名、生日、住址並問想要問的問題後,

轉三次尾巴,在方別將停住後尾巴停在的三個木塊拿起

不過這次沒有將木塊翻起給我看後面的文字

 

老師一開始就說到感情

他說我的感情很暗..

然後是屬於可以自己一個人的人,

他的意思是我是個對於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很習慣的

即使結婚也不會要求就一定是在家完全當主婦型

會希望自己也是要賺錢的那種

然後然後,老師說到...我的真命天子在農曆2月之後會出現

但是...我心理的OS大叫:那現在認識的這一個不是喔

是說可以交往看看,就是交往之後才會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你..

說這位"真命天子"是個瘦瘦的人(?),如果結婚要把他養胖...噗

盡管老師說多多交往吧,但只說2月之後認識的才會是...唉

 

再來說到轉職的事,年後可轉職,當然實際的還是有新工作後再離職

騎驢找馬吧...

不過對於工作上是絕對可以受到肯定,只是時機還未到

 

健康部份說是要注意消化系統、腸胃,小心脹氣、便秘的問題

 

再說回感情,老師說我也有閃婚的可能

然後就說我有子女緣,看來應該會有一個孩子的命格

不過要生大概也屬高齡產婦了..(老師講得真是..白啊)

也對啦,我今天虛歲就30咧,隨便就30好幾...又是一聲哎~

 

不過整體來看老師說我是屬於走老運的人..大約是40歲過後孕事會開始平穩

而現在這個時期是動盪不安的尾聲,也就是說運勢不好的時期快要過去了

 

我較適合粉色系,例如粉紅、粉綠、粉黃之類的,反而是藍色在身上盡量少點

 

~~~~~~~~~~~~~~~~~~~~~~~~~~~~~~~~~~~~~~~~

前面老師說完這些之後,會問還有什麼問題需要問的

我跟老師說,儘管不太相信算命這回事

但能夠跟老師這樣聊聊,也算是能夠增加我對事情有其他不同的看法

以改變我的想法

 

我跟老師說去年我也有來,也跟她說我當時老師算給我的大概有哪些

像是健康,老師說我要小心感冒,否則容易引發併發症

我說從聽老師說得之後我就比較注意感冒,然後身體不舒服當然就會特別注意什麼的

所幸在今年並沒有甚麼大礙 

然後老師就說這樣就是避掉了,也就是造命

因為有特別注意所以後面的命運因你的作法或想法的改變而被改變

 

所有的算命者都屬"知先命"

但是不要因此而"宿命"

如果可以就自己"造命"

算命者只是算出當時的你後面的命運或流年

一但你的想法或做法改變,連帶著後面的又是一個新的命運了

 

老師也說得很實際,像是很多未婚者來找她合八字

難道合了就保證一定幸福一輩子嗎?

重點是在於"經營",如果沒有經營,最後離婚的、分居的還是會有

感情的事其實是很難說的,就連我現在認識的這一個我都不曉得自己算不上喜歡?

只覺得對方對自己很好,但心裡的那種不確定一直存在..只能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吧

 

跟老師聊了之後,心裡有稍稍的豁然開朗

不過最急迫的還是換工作吧,希望過年後一切都會安穩的...恩恩..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