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篇
一篇是前幾天有網友發的
另一篇是剛在朝花看到
講的很感人喔

轉自<百度金希澈吧&希盛世   BY:熊寶>
已轉繁體~咖好看啦(節錄關於上節目內容)

因為在開始之前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就說今天是錄製2個月後的播出部分希望大家不要透露節目內容
並且今天金希澈成功的把我弄哭所以為了讓大家都跟我一起哭,堅決不透露!(<---今天逛朝花時被透露出來啦)

談話節目真的是漫長又無聊得讓人想自殺。。10個小時到後來眼睛找不到焦距金希澈都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金希澈了= =

今天的嘉賓有RAIN(話最多的人),樸嘉熙,EPIKHIGH的熊SAMA和TABLO、TARA(?),
RAIN公司那個組合的那個JIO(按照發音寫的)。。。。其他的就更不記得了,各位的飯不好意思

中午和日本姐姐見面的時候姐姐一直在跟我描述他今天有多帥,下午開始的時候一出來就已經驚艷到絕倒,
在頭一天染色的基礎上燙了微微的捲出來,米金色的休閒西裝上衣和同色系九分褲,裡面是白色的連帽衛衣,
坐在那裡微微一笑,我的小王子

開場之前PD有拉開過簾子,於是就看到某人手舞足蹈的在那裡回過神抬頭和身後的熊SAMA講啊講啊講,
結果開始的時候一直面無表情並且眼睛微微發紅。。。以為他又起伏了結果在第一個哈欠發生之後。。。啊原來是困的= =
昨天晚上12點才結束電台錄製,早晨9點多就去了美容室。。於是,搖搖頭之後眼睛就變大,然後慢慢小下去。。。
然後在呆滯了之後又晃頭。。。= =

頭髮的劉海是微微的弧度,正好是到眼睛的長度,整個前半場錄製一直那裡很小心的整理(後半場沒耐心了= =),
撥弄了半天剛滿意,微微一動頭。。。扎到眼睛,於是重新弄。。到後來自己沒有耐心了亂甩一通,然後。。還得仔細整理回去= =

強心臟每個嘉賓寫字的黑板背面MS可以照人。。偶爾把頭湊過去照照自己現在的樣子。。。
不光是他,諸如此類的還有利特XI。。。某些女嘉賓XI(名字不知道)。。。

拍攝過程中鏡子啊水啊等放在了腳邊,於是在整個10個小時期間撈起鏡子17次(其他時間照黑板= =)
補粉2次,拿面巾N次,喝水N次還是稍微有點感冒,偶爾咳一下,但是已經好了很多,
不過也因為感冒和個性在後來搞了個好大的笑話哈哈哈,
我相信這段不會剪的,所以賣個關子~

今天的錄製請了SBS這次新入的三位DJ,所以我們希大人也就自己的YOUNG STREET做了宣傳,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在提到YS的時候也說到了澈心臟,虎東問他這個環節怎麼樣,希澈說:我是為了宣傳這個所以來了強心臟~

前半部分錄製包括嘉賓介紹和特學院,某人在特學院的時候笑得好大聲,輪到他出來的時候,赫在把他帶出來,
金希澈同學做了包括曹成模等4個人的模唱,並且跳了下SS搓手的動作並且最後以踢腿的姿勢收尾。。。抽的啊- -。。。
在介紹他的時候,因為每個嘉賓都有一個自己寫的關鍵詞,金希澈的關鍵詞是:『非常羨慕神童』。
然後。。。他說了一個讓人非常非常不得不在意的內容。。。
我以為我不會在意但是雖然理解還是在意了- -不過還好,是說以前的事情。。。

說到EPIKHIGH的時候,TABLO說熊SAMA和金希澈見面要跟他報備,
希澈和熊SAMA抗議,TABLO說,誰讓你倆見面跟和女朋友見面一樣,於是全場爆笑一片

到了7點多中間休息吃飯,然後開始下半部,就是強心臟真正的環節和特氣歌謠部分了。
剛上來的時候一邊走一邊衝著下面揮手打招呼,當時某熊正在電話ING。。反應不明= =
開始之前一直在和週五四面八方的人聊來聊去,特氣歌謠的時候笑得無比大聲哈哈哈,

不過在後來公開大家想要遺忘的照片的時候,一共三張照片,
第一張是小的時候黃衣服嘴角邊有奶油的樣子,
第2張雖然放下得很快但是看起來好像是初中畢業照,
到了第三張,剛剛公開金希澈就搶過板子站起來找人算賬哈哈哈,利特和赫在迅速的跑下去了,
可憐的神童XI被金希澈按在那裡用板子使勁削,於是另外兩隻還轉頭笑得亂晃,被警告= =

輪到金希澈的強心臟時候,關鍵詞是傳言,於是某人剛開始的時候講述自己關於緋聞非常無奈,
只是因為懶得出門就自閉啊什麼的亂七八糟說什麼都有,出門的話又被說愛玩作為IDOL不注意,
說起緋聞不光有女人竟然還有男人,真的壓力很大這樣的話。
期間利特同學十分想插話,2次妄圖打斷,被金希澈恐嚇回去無數次,躍躍欲試的赫在XI索性比了個拉鏈姿勢不敢張嘴。
又說起了關於和熊SAMA的傳聞,於是非常無奈,某人大喊了一句我真的是非常喜歡女人,
利特適時的非常認真補充了一句希澈真的是喜歡女人的,又引發了爆笑

說起和JIO的關係,金希澈說,在歌謠大戰的時候認識了JIO,於是要了電話號碼,結果每次喊他出來的時候他都找了借口推脫了,
說到這那孩子竟然解釋說剛開始認識金希澈的時候以為他是有別的想法的。。。
孩子你真的想多了,你這樣說讓我真的不得不想埋汰你。。。

接下來某人有說自己在中國的人氣非常高哦,不過他也有說中國飯好像喜歡他是因為喜歡他女裝的樣子。。。
啊啊啊是誰給他這個錯覺??當時真的好想大喊不是

談起SJ的時候真的講了很多,那些曾經的過去,為什麼我到現在了還不覺得原來已經經歷了這麼多事。
聽著你那麼淡然的講著自己的經歷,其實不能完全完全的聽懂的,但是雖然很丟人還是哭了出來。
也看到你的眼淚了呢,雖然跟我的原因不大相同。後來說自己不如赫在啊跳舞好,唱歌也一般就只有臉生的好看,
下面的觀眾笑倒,於是他衝著這邊喊我不好看麼?所有人一起大喊好看,得意得滿臉WAVE~

中間衛生間時間,節目的總PD跑上去跟某人說話並且一路一起走到後台門口哦
結尾的時候也跟所有人包括底下的飯問好。

大概就想的起這麼多了。。。其實節目總歸也會出來的,大家一起期待吧~

~~~~~~~~~~~~~~~~~~~~~~~~~~~~~~~~~~~~~~~~
转载请注明强特私人公寓
www.kangteuk.com
出处:naver blog

希澈那天talk的主要內容是關於SJ的。
希澈說自己有段時間很彷徨,沒有把心放在SJ上,也不聽話什麼的,那時候李特作為隊長總是護著他,
給了他很多説明讓他有了改變。希澈不是很不擅長說謝謝什麼的嘛,然後他在現場跟李特說了謝謝,說著就哭了,
李特也低著頭哭了,去旁聽的飯也哭,李特為了不讓別人看見眼淚還下去躲了一會兒..然後上來一起喊了我們是super juni-or-ye-yo。

特氣歌謠舊照片的環節,希澈是壓軸,雖然那天rain也在,不過壓軸的是希澈哦^^ 希澈有3張照片,
到第3張的時候,剛揭開就被希澈搶過去了,然後李特和恩赫迅速逃竄還大笑,神童被希澈抓住打了。


~~~~~~~~~~~~~~~~~~~~~~~~~~
我想希澈應該會在第二部分吧
第一部分應該會是Rain占大部分時間==
剛剛才看到強心臟的預告
不會是下周就有吧
可是現場去的人說撥出大概要等2個月後耶
不過還是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