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友人一起到新竹中正路的[品田牧場]

之前就知道有這一家,加上看到以前同學說原來這一家也是台塑集團旗下的關係企業呢

我只能說今天運氣太好了,友人先到結果剛好就剩那麼一桌,不然就要等了呢

 

昨天晚上有先從網路查詢這家的風評,大多都說東西好吃而且服務不錯(畢竟台塑集團下的餐廳還是以服務著稱啊)

點餐方式跟西堤差不多,有主餐、甜點、飲料各選(只是西堤的樣式更多...有前菜、主餐、湯品、甜點、飲料)

 

前菜是可以一直無限續盤的高麗菜絲,可加芝麻醬配著吃,

我第一次先加豬排醬,酸酸感覺帶點醋味、第二次加芝麻醬,

而且高麗菜絲很新鮮,兩種醬料都很好吃

相片0148.jpg  

 

 

今天我點的主餐是莎朗豬肉咖哩

相片0150.jpg  

豬排很嫩很軟很好吃、

黑豆甜甜、醃蘿蔔酸酸

咖哩吃來微微辣(但對我來說還好)、

味增湯很濃郁、

茶碗蒸很滑嫩、

蘋果醋酸酸甜甜

 

 

友人點的是莎朗豬排(香草)

相片0149.jpg  

她的豬排選擇的是香草口味,好像是在豬排醃漬當中加香草香料後沾粉炸的吧

看她的豬排有點點綠色呢~

 

 

甜點跟點心是一起上的,我點的是果漾鮮奶酪+玫瑰果漾茶

相片0152.jpg

很濃厚的玫瑰香,而奶酪的奶香濃郁,真的很很好吃啊

 

 

友人是點果漾鮮奶酪+玄米黑豆抹茶

相片0151.jpg   

可惜她在吃完奶酪就時在肚子撐到不行,所以只好請服務生打包那杯抹茶了

 

總評來說真的很不錯,東西真的有大家說的真材實料

只是去之前最好還是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

因為我去的之後兩層樓可是客滿的呢

 

 

品田網址見此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新竹市中正路182號03-525-3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