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桃園機場後本來還想不曉得會不會需要排隊check in呢

結果~完全不用等啊,就連旅行社給的電子機票都不用看

DSC00910.JPG

從護照去核對他電腦的資料就列印登機證給我們,入關後大約看一下機場免稅就早到登機口等待登機了

DSC00912.JPG

 

(話說..桃園機場的免稅店還真的...不夠看)

不過裡面有三麗鷗的專賣店是還不錯啦~

09102.jpg    

 

還有其他...像是在牆上有一面的下半部全部是用書堆疊起來的牆面,而上半部是液晶螢幕或是公用電話(但我沒拍)

然後鴿子(?)很可愛,以及Hello kitty電話

09103.jpg

以及育嬰室

09101.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韓亞航空>

DSC00925.JPG             

 

我想這算是小飛機,位置不大(有些狹窄呢),而且機上的電影沒有一部有興趣

最後只有加減聽聽韓國音樂打發時間

至於餐點部分有兩種可選,一種是海鮮一種是雞肉,口味嘛...還...OK啦,

除了馬鈴薯沙拉有點酸甜口感(?)、麵包有些冰冷、水果不甜外,其他...都還好

DSC00926.JPG  

 

反正才2小時左右,很快就到仁川機場了

我還特地看一下機場兌幣匯率,媽呀~好低!!

(一美金只換到1038韓幣耶)

DSC00927.JPG  

 

果然事前有準備有差,一出關馬上選定要搭巴士的位置

等約15分鐘吧,6001就來了(我只是照前面牌子...不是這台車)

DSC00928.JPG  

 

在巴士行經[金浦機場站]時,看到大約在今年12月在這裡會開一家樂天百貨呢

09104.jpg

 

再來經過[首爾火車站]時,總覺得人家就是建的很氣派╮(╯_╰)╭

可能是旁邊就有樂天百貨及樂天超市,加上首爾地鐵也在這邊,所以感覺車水馬龍很熱鬧~

DSC00932.JPG  

 

到了飯店後再出來第一件事就是要兌換韓幣

來到旁邊的換幣所(就是網路上家說東大門G25旁的那間)

匯率是1:1060(看吧~就是比機場好很多)

09105.jpg

 

兌換完後就是來到韓國的第一個行程~明洞

因為同行的妹妹可說是"有備而來",在行前她就查好她想買的list

所以到了明洞,因為時間已經是8點多了,所以直接殺去美妝店購物

第一間來到ETUDE

個人因為BB霜快用完所以添購以及一片膠原蛋白面膜,然後另外兩件是為了送人而買的

一個是企而造型的護手霜(比較偏向乳木果油香味)

另一個是Hello Kitty造型的香水,這香味我很喜歡,當然也希望送的姊姊也會喜歡

DSC00956.JPG  

 

接著來到我個人最想逛的SPAO,但也只是買個兩件就沒了

雖然現在出了秋冬款式的衣服甚至還有非常心動的毛衣,但當下內心之掙扎

總覺得現在買毛衣回台灣還要很久才能穿到,而又想想自己的荷包,於是就又放了回去

我很喜歡無厘頭的可愛T恤所以看到又上那件有我的Size馬上就拿了

再來下面那件是SUJU的生日T喔,我還特地"確認"了是不是SJ的生日

因為我朋友的朋友去韓國到了這家店一看到是數字T恤啥也不管抓了就走

回到台灣才發現~那是少女時代的生日哪

不過SPAO其實挺詐,平平都是T,是要冠上SJ或少時代言或相關的T恤就貴10000(一般賣19900,而他們的就賣29900)

09106.jpg

順道到4F的everysing賣個少時的紀念品給表姊,(雖然我無法理解她為何喜歡少時,就像她不能理解我迷戀SJ一樣)

 

 

在妹妹在那間ETUDE"作戰成功"及我買完SPAO後,出來十字路口有間辣炒年糕的攤位

看到好多人點著就站在攤位上吃,而妹妹點了之後讓我也心動的點了一份,這一份W3000,除了年糕還有黑輪

他的年糕好大根耶~雖然很辣但是很好吃,還會附贈一晚湯(有點像是黑輪湯,但胡椒味挺濃的~但也好喝)

這課說是來到韓國的第一餐呢!

DSC00943.JPG  

 

下一家美妝店來到NATURE REPUBLIC

代言這家產品的是JYJ,當然還有張根碩及具荷拉,只是目前強打JYJ代言的系列

這裡我買了一瓶護髮乳及一袋(組合)~面霜、化霜水、乳液,左邊立起那片面膜及前面一盒化妝棉是送低~

然後,其實這家東西頗貴的可能我對化妝保養的產品很少花大錢購買,所以一看到這家產品的價格

心中無數次OS~媽呀~好貴

09107.jpg

 

以及這家innisfree

之前看過部落格介紹這家有些產品很好用什麼的,

但對於化妝品類沒作什麼功課所以不管進去哪家進去也只是看看

而在這家買的是面膜..說是促銷啦~原本20片(一包)W19000,現在買一包送一包也是W19000

09108.jpg

逛到後面其實很疲累(希望不是年紀因素),但因為妹妹的美妝採買任務還未達成

所以到後面我就直接在外面等她了

原來這家店的對面就是[首爾文化交流旅遊資訊中心]

裡面有舉辦韓國泡菜學院體驗課程(須收費W30000),但因為中秋連假加上本來時間就很不夠了

所以就沒去報名參加

DSC00949.JPG  

 

離開明洞後,現回飯店將採買物品放下,再步行到附近的東大門買衣服

東大門上次有去過了所以這次去不算陌生

只是有個很不舒服的事,是逛到有個阿珠罵的店,我看到有件衣服還不錯,阿珠罵還又拿其他顏色給我看

但詢問之下這只有單一尺寸(其實很寬大)那位阿珠罵竟然說我可以穿

雖然我肉肉但是你這樣說已經讓我有些不開心了好唄~結果我最後沒買

才走幾步就親耳聽到"ㄘ"的一聲,接著說幾句韓文,而走我後面的妹妹當然也有聽到

她馬上說:ㄘ什麼...呵呵~她也挺猛的

不過也算可以理解啦那個阿珠罵的行為,大概都以為外國觀光客有錢吧,所以若是問了價錢或是問顏色

通常就會買,要是不買難免在客人走後會說不買幹嘛看~唉~我真是好人

除了這攤給的不愉快以外其他攤其實都還客氣,老實說在東大門,總覺得大部分店員都很冷淡

若是不買,臉上表情馬上變的也有

在明洞到是還好(可能是實體店面的關係吧)所以就算不買晃晃再走出店門口就好了

可惜在明洞我們除了去SPAO外就沒有去其他家看衣服了~

 

短短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因為是完整的一整天

所以安排的行程有:景福宮、土俗村篸雞、昌德宮、教保文庫、韓國觀光公社、樂天超市、首爾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