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今年的最後一天..一刻也不得閒

雖然我真的沒有像許多人一樣早早去排隊

12點45分去是排在我那家那邊門市的第二個...

 

刺激一:突然有位大叔,拿著他信用卡說要來換紅利商品,結果眼睜睜看他操作到59分了

竟然在"猶豫"要換哪個?!,我前面的小姐忍不住出聲說:不好意思我們在排隊買票...

那先生也很配合得趕快印單子走人[汗]...不過這也到開始賣票了~[衰]

 

刺激二:前面小姐開始點進去時,前面都還算OK:輸入帳號生日、選擇區域後,竟然出現:系統繁忙中,請稍候再試

這個步驟她起碼出現5次以上,後來排我們後面的小姐建議看是不是選後面的優先,且直接電腦劃位,

到了10幾分時,終於出現列印繳費單了...至少第一個人成功了!!!

 

刺激三:輪到我時,反而沒有出現系統繁忙...爸特!!!卻一直出現已經售完[暈]

前面很北七的一直按錯區域(心想要先選4800的,卻一直按道4200)我妹還喊說:我來啦==

可是試了不下十次卻總是出現售完,(甚至連障壁區的紅紫B區都試了說)

接著後面小姐一直建議我直接選3樓了,也是是的幾次還是一樣結果...終於!!!!在1點22分的時候被我選到了

 

然後店員看到我跟我說趕快給我刷單子...這才安了心

 

但也有一咪咪失望是..回家查了一下選位到的位置,原來電腦選位是那區的最後一排說

 

不過...該知足了吧[委屈]

明天...還要再來一次...[生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bone售票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