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年的最後一天,與認識快15年的同學約吃飯,

同時也跟著她的老公及2歲多的女兒彤彤呵呵

我們去的是位在民權路上的[綠芳園]

這一家每次都很多人,因為沒有預約所以11點半就到那裏了,

還好早到,不然去的時候其實大部分的桌上都已放著"預約"牌了呢~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選擇一主餐,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類;

另外若想升級變套餐則加100元(有湯、甜點、飲料),可是若想選擇排餐裡的套餐選項則是一種加30元

畢竟排餐價位咖高檔5、600元呢,所以底下套餐選擇就比較多。

 

所以我們最後點的是

主餐:紅酒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套餐:選擇升級的酥皮玉米濃湯、原套餐甜點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及加價的玫瑰拿鐵咖啡

 

這道算是這加得推薦主餐,牛肉肉直很軟,不會硬,是很好吃的一道!good

1231-1

這個是同學點的:蘋果牛肉茄汁燉飯

1231-2

甜點光是送來的樣子就很賞心悅目了,雖然就是一般巧克力蛋糕的口感啦不好意思

1231-4

他的咖啡喝起來不錯,但是以我很少喝加糖咖啡來說其實還算甜的,說有沒有玫瑰味嘛思考

我不是喝得很出來耶~

1231-3

這家有準備兒童座椅,聽我同學說這家感覺還不錯,至少對於有兒童的客人不會表現甚麼不好的表情~

女兒彤彤已經2月5個月了,孩子真的長很快呢!希望下次見面她已經可以記得我了暈

雖然她媽說,看哪天我跟他們一起去動物園一次,她就會把我當知己了

 

IMG_0988  

綠芳園網站: http://www.greengarden.tw/ (不過現在網站施工中也看不到啥汗)

 

~~~~~~~~~~~~~~~~~~~~~~~~~~~~~~~~~~~~~~~~~~~~~~~~~~~~~~~~

2013年的第一天

我跟媽媽來到位在竹北文田街的[芝麻柚子],這裡其實是豬排專賣店

0101

 

這裡的裝潢偏日式風格,我們去的時候四人做的位置(靠牆)都有人坐了,所以我倆就被安排在正中央的大桌

剛坐下來不久就先送上熱茶及說是本店招待的蘿蔔絲(阿其實就是菜脯絲啦摳鼻屎)

0101-4

 

這裡的點餐其實都是套餐式,選擇一主餐後,先問飯是要選擇白飯還是紫米飯?

0101-5

而且都會附上甜點及飲料,還會問你甜點及飲料要選擇哪一種

在點完餐後會送來這一盆的和風沙拉(?)

其實這很像品田牧場的感覺,也是送上一盆高麗菜及芝麻,大概教你怎們吃它

0101-1

 

而我們今天點的是: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 芝麻柚子招牌特餐

0101-2

這很像是親子豬排的感覺,口味偏鹹很下飯,可以當時沒再要一碗飯(它的飯及湯可以續加)

因為吃完一半肉飯就吃完了,但是真的要再叫一碗又很怕吃不下鄙視

而媽媽點的這招牌餐,就有蔬菜(中央黑黑的那個)、蝦排、豬排,是很划算的組合

而蔬菜捲裡面包的我想是牛蒡吧~

0101-3

至於附湯是蛤蠣味磳湯,沒啥蛤蠣味說...黑線可能是我前面吃的豬排口味偏重所以喝起湯就不覺得有何感覺~

而媽媽那套餐附的茶碗蒸,據她說法是沒有蛋味(?)我們在猜可能是蛋加水多了,反而蛋味少了

但裡面配料算豐富,有魚板一塊、香菇碎片、2個蛤蠣。

0101-6

最後送來的甜點是咖啡布丁、抹茶凍;飲料是去冰奶茶及紅茶

0101-7  

 

咖啡布丁出乎意料的好吃,還以為上面那顆咖啡豆就是象徵的咖啡咧

吃起來是整個像咖啡牛奶的感覺,只是厚..我覺得應該不要取咖啡布丁這個名字

應該要叫咖啡奶酪更恰當,因為這完全不成固體形狀耶

 

 

總而言之芝麻柚子是還不錯啦(雖然我整個描述起來好像...不怎麼樣汗)

但既然都是吃豬排餐的話,覺得還是更喜歡品田牧場~

 

芝麻柚子網站 :http://www.z-pork.com/menu_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芳園 芝麻柚子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