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a0  

這個特展是一直想去但又提不起勁,

都已經展出三個月即將結束台北場的這時,一個人熊熊跑去

去到松山文創園區時大約12點半多,結果~天啊,真的媲美人山人海

排隊的人龍整個拉開的話應該有幾千人生病整整排了快2小時才進去展場,

不過有個很糊塗的過程是,因為一直想著現場應該沒那麼多人(我錯了!)所以票就乾脆現場買,

可是一直是排了1個半想時候才發覺原來我排的隊伍是"已經"有票的人排的

這下糟了暈我沒票啊!!馬上問了前面那對夫妻,那對夫妻雖然不太清楚但也是說問工作人員就直接排了(他們是有買票的)

夫妻倆大概看我也糊里糊塗排了這麼久,加上我是一個人來,不忍心我因為需要買票而重排一次,所以太太先跑到前面售票處直接幫我買票

一看到她回來而且手上帶著票,我真的超感動的!!求關注

 

dora24  

 

雖然人很多,但現場陳列的各式公仔,看得很過癮

每一個陳列的哆啦A夢手拿的、或是裝配都是曾經在漫畫裡出現的道具

但我只顧找好角度在拍完全沒心思去看公仔旁邊的道具說明好囧

 

dora1

dora2

dora3

 

裡面有一座是身著棒球裝的哆啦A夢,很可愛喔din拍手

dora25

 

dora4

dora5

dora6

dora7

dora8

 

dora9

dora10

dora11

dora12

dora13

dora14

即使拍了這麼多還是有些遺漏的說bm調皮

下面這三個是意思意思(?)拍的,這是電影版的手稿呢,仔細看真的很厲害!

dora15

旁邊一玻璃櫥窗陳列的全是投稿的作品,其中不乏一些名人的創作喔!!

像是凱西、可樂王、萬歲少女、黃子佼...等等,現場有賣全白的哆啦A夢公仔供人自行上色彩繪~

dora16

接下來進入了就是屬於"'場景類"

不過竟然看到是大雄與靜香的結婚典禮耶!!

雖然是"多年後"但是漫畫都幾十年去了還沒演到這一幕嘻嘻

dora17

 

 

這就是耳熟能詳的時光機啊!!

dora18

 

 

出了這時光機空間,看到的舊是大雄家及其他角色的場景

dora19

 

這一張(左上)很有趣是胖虎開他的演唱會,其他人很痛苦的摀住耳朵

右下這張也算是經典(?)場景,就是他倆被胖虎揍的時候,互相可憐的一幕~

dora20

 

看到[剛田傷店],雖然是劇中胖虎家開的雜貨店,但也順勢成為現場販賣周邊商品的招牌贊

dora21

現場的周邊真的很多樣,舉凡文具、玩偶、漫畫、連吃食都有

最後自己也紀念性的買了造型吸管(右下)

不過當時有個小孩子,正當我要拿起挑選的吸管時,

他竟然對他媽說:阿罵說這個沒有用(呿~我還是買了鄙視)

 

dora22

外邊的空地直接陳列這一座~

dora23  

 

從明天(4/1~4/7)開始,本來展出時間到18:00,可能是因應即將來的連假,所以展出到21:00

雖然不太可能再來了,但是再去一次的話也許就不會忙著拍照,而是多看看裡面的文字說明、手稿

這樣更能享受並了解展出的內容喔din親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松山文創園區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