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媽的
每天上班就已經夠煩的
你在抱怨啥!!

去你媽的
每天做自己額外加的工作就已經不願意了
你還來湊一腳
耳力還退化聽錯我的話
認為我在罵你?

去你媽的
從來上班就一直很挺你
你卻幫一個外人來說話
好啊~我們就冷戰吧
我不想主動幫你什麼了
請另求高就吧!

對好多人不滿啊
看來對工作真的很不開心啊

連主管都來電關心我的心情
本來喜怒哀樂在我臉上總是藏不住
雖說快樂過一天
生氣過一天
那為什麼不選擇快樂過一天?

恩~這真是一個需要修行的問題啊
看來我還有待磨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