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韓庚提出合約無效之類的新聞
鬧得沸沸揚揚

其實我還挺能理解他的心情的吧
(雖然這不能拿來比較...)
因為我現在正處於要不要離職的念頭

我想韓庚應該是不想離開SJ不想離開團員
但是又因為SM公司的不合理壓榨
促使得他不得不提出這樣的做法

而我呢
離開這公司會讓我不捨(畢竟待了將近三年)
從三年前的薪資福利看到今年的薪資福利..一年不如一年
景氣當然是一個因素
例如:員工旅遊
去年本來是安排國外
但公司以搬新廠房為由(名為沒時間...)就停辦
今年輪到國內,似乎也默默的過去了..甚至連理由也沒有
同事還說跟我們敵對公司今年去哪玩...
而今年哪家公司年終有多少...
呵呵呵~這頂多拿來讓自己不平啦

其實有很多不公平以及同事之間的相處
讓我感到很疲累
若是純粹看做事內容的話
我是對這份工作還挺OK的
甚至可說是得心應手

昨天主管找我面談
說是要我說出想要離開的原因
我回答
其實真要說是哪一個~說不出來
因為這是有很多很小的因素集合起來
在發生的當下已經產生不愉快
只是過一下這個事情忘記了.但那種情緒一直在心裡
幾個月下來
當有個導火線引發
自然離職的念頭油然而生
一個主管說我應該是職業倦怠症..是嗎?

現在還理不出一個頭緒
到底是要留要走
若是要留..我就要將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若是要走..我會將我自己的工作好好交接

年紀漸長一但考慮的事變多
就顯得處處都是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