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的無力感又再出現了,

去年底也有這樣的感覺,甚至到了想離職的地步

當時是因為公司因為旁邊這個同事,

我不想將這認為是"週期性"情緒,

但最近因為旁邊這個同事的週而復始的抱怨聲

以及對公司妹妹的聲聲洗腦,搞得自己即使想要讓自己置身事外、想要完全放空...都顯得好難

這樣下來就覺得自己已經不想再負荷如此沉重的負面情緒

儘管下個月安排好要去韓國玩了

但這應該是很開心的事啊..但為什麼現在我卻開心不起來??

最後總歸一個感想是...旁邊這個同事的魔力實在太過強大

把我原本很愉悅的心情消磨殆盡..現在上班的心情只剩下冷漠及愈發嚴重的憂鬱感覺

唉...

最近身體不知怎麼著..即使是很熱的天氣

在室內一開冷氣..才吹一下全渾身冷起來

甚至感覺手腳冰冷.關節痠痛

我想我不止心病了..就連身體也出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