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guchi1.gif 

最近我深深覺得我是野口的個性==

上網找了一下他的資料...

全名 野口笑子

野口雖然很陰沉 , 可是很喜歡研究搞笑

也喜歡隨時隨地觀察別人的一舉一動

 

現在上班時,真的不太想去理會"不關我事"的人事物

但若真的無法置身事外、且無法完全的放空自己

只好默默的聽進去...然後內心一陣翻騰的OS ><

或許就像是悶騷吧==

不喜歡別人搭話、討厭別人喋喋不休的報怨

自己喜歡的事物儘管別人不太應和,但也可以自得其樂的獨自開心

比起吵雜,我更喜歡安靜的空間

比起冷氣,我更喜歡涼爽的電風扇

比起好人緣,我更喜歡僅三五好友也不錯的相處

唉~這樣分析了一下自己..不就是宅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