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SJ吧...(無名在搞屁..什麼字數超過啊...要我分幾篇發..呿)

所有時間為韓國時間)

 23的FM是分兩場的。
我去的是PM1:00的第一場,因為之前沒有訂票,所以我是去現場買票的,因此10就要到那裡。
先來說說SJ,他們昨天大晚上3點還在更推特說DC,然後說7點要去SBS錄人氣歌謠,7點到的話,應該是6點起床。
去了SBS 要定裝,做造型,一般是早上11,10才開始錄,錄的時候,最少跳兩遍。
(我去的SBS首場回歸的時候是兩首歌,每首基本跳了5遍左右)。
然後一半結束是1點左右,因為今天要FM。
所以他們結束的比較早吧,(還要除掉路上的時間,SBS人氣歌謠錄製的現場和FM的奧林匹克公園,基本是一個最西北方向,一個最東南方向,
對角線隔了整個首爾,他們應該是匆匆吃飯,或者沒吃)。
PM1的時候,我們開始近場,場子不大,
我是正對舞台的區域,可以看的很清楚。我們區基本都是外國人,中國人居多。
FM大家都知道,本來只是針對會員的,外國飯沒有機會的,
因為我們不是會員,呵呵,SM真的可能意識到自己的資金不成了吧,這次對海外飯售票,並且可以直接入會員。
SJ4年多了,這是第二次FM。
本來我不想去了的,覺得自己去了可能會聽不懂,因為咱家個個做MC都很強悍啊,說的很快。


 
進場以後場子一直再放音樂,等到全部近場完畢,他們滅了一組等,一瞬間ELF的藍色應援棒全亮了,寶藍海真的很漂亮,
第一首歌是BOOMBOOM,現場的應援很好,大家都很BH,然後赫宰的最後一個動作,這次是直接脫了
(丫的,你展覽呢……嗯嗯身材練的還不錯,不是小銀魚了,呵呵)然後,他就光著,直接跳了美人。
赫宰的時候,那個尖叫啊,我的耳朵真是……我很平靜了,就是一起應援的時候喊歌詞而已。

然後美人,結束以後他們就跟Fan打招呼,大家都知道怎麼打啊……我就不說了,然後一個個介紹完,
李特假裝強仁,基範,韓庚,說:大家好,我是金基範,大家好,我是韓庚,大家好,我是強仁。
其實,這次Fan的應援本來是他們一個個介紹完以後,我們一起和喊,韓庚11,強仁12,基範13,但是李特自個說了,我們就沒有喊。

 
然後他們一個個介紹成員們準備的禮物,每個禮物讓大家猜是誰準備的。
那個粉紅色星星的頭盔一看就知道是兔子的,還記得以前人家都開車,丫騎他那個小綿羊後面追著……然後是誰來著,
反正厲旭是SES的CD,現場唱了SES,還說自己是SES的Clab的會員,
鍾雲是自己刻的碟,很用心的記錄的一些視頻和歌曲(我咋覺得,他的行為像飯)、
圭賢的是一個類似長管的樂器,說自己很久沒吹了,就學過一點,
李特讓他現場吹,然後他就很腹黑的笑,然後組裝以後吹,結果大家都猜的到……吹的……雖然有一些調……總是吹出其他不不和諧的音,他
吹了兩次,每次這個時候他就立刻停下,極其無辜抿著嘴笑,真是可愛啊。
然後金希澈,我就知道不能對金希澈的禮物有所期盼,他準備的禮物是自己腿裡的釘子,還一個勁強調,血淋淋啊。
還有……始源是自己寫的關於主的感悟?
(不清楚,蠻像類似於聖經啊一類的東西,只不過好像他自己寫的,不清楚啊)
還有李特的……卡片?
忘了……
東海的是寶藍海的照片,
神童的是模仿,
赫宰的==是抱枕,因為抱枕上有赫宰的照片,李特讓大家猜是誰的,大家都在喊東海,東海就很得瑟的親那個抱枕上赫宰的照片,說我真
的很想要。
然後赫宰說是我的,東海說赫宰也是我的,都是我的(我想到了庚澈……)。
然後赫宰笑得很不好意思。
反正赫海就粉紅一串就對了……越來越越懷疑SM沒安好心……故意補庚澈,強特的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