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然後唱歌,大雲的solo,厲旭的solo,還有金希澈的solo。

 
希澈solo的是誘惑奏鳴曲,兔子開的場,很帥的彈得電吉他,真的很帥,尤其是眼神,然後金希澈出來,然後就沸騰了,
尤其是中飯……大家都知道金希澈solo的風格,於是他調戲了兔子(靠的很近……然後離開)向厲旭走去……
我們的小旭,不負眾望,華麗麗的轉身逃開……向後退,連琴都不彈了(這個時候其實不用厲旭彈的),
由於厲旭同學表現的太明顯了,金希澈自己笑場了……==|||

 
然後KRYsolo,然後KRY和東海,兔子一起唱得那個啥來者,忘了,反正中途小海的麥不出聲了==。

 
然後他們和飯完遊戲,抽籤。
我一向不奢求這種RP,所以我很淡定,抽到了一個日飯,說的日文,然後李特說是海外飯啊……
然後讓晟敏去翻譯,於是特哥問的第一句話就是,SJ最喜歡的是誰,是我們晟敏麼,她說不是,是始源哥哥,兔子華麗麗黑線,低頭捂臉,
始源一臉紳士般笑容走上去抱住。然後決定晟敏和始源一起和這女生一組玩遊戲。
組分好,遊戲就是SJ做動作,飯來猜,
於是……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大神最擅長這個遊戲,他和13和一個韓飯一組,然後13根本沒有插嘴的機會,
人家飯答不出來了丫竟然還發脾氣:呀! 快點! 呵呵,可愛的樣子。
金希澈沒有懸疑的贏了最合格遊戲。
贏了以後還微笑的一臉享受,展開雙臂對大家點頭致意==+。

  
又是唱歌……好像就是到Marry U了吧,所有應援中,只有這個我能從頭應下來,於是我就專注的瞅著金希澈應援,
這個時候舞台最前頭那個升降口打開,我一直沒注意,就看了我正前方的小海還有尋找金希澈了,
裡面似乎有個人,一直沒出來,我旁邊的飯問我,那個是誰,我以為他們東海,就說李東海,她說不是,
我再一看,正好那個升降梯出來人了……是……強仁。
全場立刻不行了,最後幾句Marry U,大家是叫著金英云的名字,哭著唱完的。

 
所有人都一樣,在Marry U 的時候看見金英云,就都落淚了,沒有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住。
見其他人我很淡定,就連就希澈,我也只是淡定的看著而已,英云一出來,和成員每個人,一個個擁抱,每個人報了好久,
赫宰直接哭的抬不起頭,英云抱了他兩次,拍拍他。
真的控制不住大家哭得很兇,現場全是哭的聲音。
英云忍著淚在打招呼說,ELF好久不見,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哭,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呵呵,我很好,要去參軍了……之後李特哥也會去的… …ELF們,但是我會回來的,ELF們,請你們不要離開,等我們幾年就好……看著大家4輯美人啊,的活動,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站在舞台……我保證,總有一天,我會和韓庚哥,基範一起,和其他成員13名一起站在舞台上……我們是13,SJ永遠是從李特哥開始到圭賢結束,大家知道的吧……(先後順序有些混亂,基本是強仁在場上說的所有話,我4個月的韓語水平,基本就听懂這些,不過這應該是所有意思啦,他的到來,真的很感動
)然後大家哭的不行,李特開始沒哭,還在說:“呀!我們才是強特啊。”金希澈哭了的,低著頭,能看出來,他在哭……


金希澈一直拉著強仁的手,低著頭,默默的擦眼淚,其他孩子就更不用說了,有一個人哭出了聲,麥把聲音傳出來了,
然後李特哭得不成了,連話都說不出來,他說我們是……然後就說不下去了,然後開始哭,然後強仁說,誒,幹什麼啊這樣啊,大家別哭了
(自己都在哭),我想和大家一起喊一次,於是11個人拉著手,李特還是哭的說不了話,
強仁說,正洙啊,我們一起做吧!
”然後李特很不容易忍住哭,說我們是super junior~or,我們喊,我們是ELF~or。

 
然後我們喊,不要哭,不要走。
李特讓強仁給飯行李,強仁行了大禮(跪拜禮),我們一直在喊,不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