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在韓國有不少女團回歸

像是4minute-VOLUME UP、Sistar-나 혼자(Alone)、太蒂徐(少女時代)-Twinkle Twinkle

也都拿下不錯的成績,這三團的風格也大不相同。

不過同時也為各團帶來一些新聞~



【naver】[4minute] 4minute,似乎又陷入了“金泫雅一人組合”的惡循環。

從4minute出道開始,金泫雅因為是wondergirls出身而很快小有名氣,

又因和beast的張賢聖組成unit組合,受到廣大的關注。

因此金泫雅的一舉一動皆成為了該組合的代表。

這次的新專輯也以金泫雅為中心,沒有走出此怪圈,讓人惋惜。

93f8d29djw1dstgd4hceaj


是說泫雅在舞台是很散發魅力的,只是有時會讓人覺得是不是太超過(?)

容易讓團體的焦點放在個人身上~


不過這次的高音依舊由趾潤擔當,在歌曲後段不乏聽到她有飆高音的表現


  

(歌詞取自 sim-KPOP 、  魔鏡歌詞網)

미치겠어  이제 끝났대 我要瘋了 你說全都結束了

 이상은  자리가 없대 哪怕你心 不再有我住的地方

 목소릴 높여줘 높여줘 높여줘 就讓我的歌聲 更嘹亮 更嘹亮 更嘹亮

 음악을  크게 Everybody time to rock 讓這音樂穿雲霄 Everybody time to rock


 치우고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全都拋開一切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듣기 싫어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我不想再聽 Pump up the volume! (Up up)

갈수록  변해질 거야 ah 接下來會改變更多 ah

독하게 eh eh eh oh ~ eh eh eh oh變更狠心~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uh oh 
~
更加~



~~~~~~~~~~~~~~~~~~~~~~~~~~~~~~ 

再來說到Sistar,本次的回歸曲나 혼자(Alone)

與之前的作品比起來曲調偏緩,不若前面強烈節奏

而且本次的舞步著重在腿部提起(看得我都累了)

這次的作品也在音樂節目拿下幾座獎項

5ed45075jw1dsvpkfi769j 

 

(歌詞取自  魔鏡歌詞網)


왜 또 나 혼자 밥을 먹고  為何我又獨自吃著飯

나 혼자 영화를 보고  獨自看電影

나 혼자 노래하고  獨自唱著歌

이렇게 나 울고 불고  就這樣我哭著喊著

넌 떠나고 없어 / 你已經離開了

후회해도 소용없어  就算我後悔也沒用

오늘도 나 혼자 / 我今天又是獨自一人

Whoo Whoo Whoo Whoo Whoo Whoo Whoo Whoo

나 혼자 길을 걷고  我獨自走在路上

나 혼자 TV를 보고  獨自看著電視

나 혼자 취해 보고  獨自喝醉著

이렇게 매일 울고 불고  就這樣每天哭著喊著

사랑 참 달콤했어  愛情真是甜蜜

이별이란 그림자 안에서  現在卻和離別的影子為伴

오늘도 잠 못자  今天又是睡不著覺

Whoo Whoo Whoo Whoo Whoo Whoo Whoo

 

~~~~~~~~~~~~~~~~~~~~~~~~~~~~~~ 

 

最後提到這一兩周才出道(?)的太蒂徐

係由少女時代中的太妍、蒂芬妮、徐賢所組成的一子團

老實說我不很懂這子團所要表達的史代偶

(像橙子焦糖至少從一而終就是走童話路線~哈)

至少在MV我看不出來

在上音樂節目的時候穿著的也總是沒有一個統一風格

要不就是金光閃閃,要不就是花花綠綠(?)

其中,總覺得徐賢與MV及造型的感覺好不搭耶

還是平常太過正氣凜然??

 

撇開這不看~~~~~

以歌曲來說很能表現出這三人的唱功

很有美式R&B的風格,輕快的曲風 

 

6efd7b12gw1dstf5xhr0qj   


  

(歌詞取自 伊莉討論區)

숨겨도 twinkle 어쩌나? (twinkle twinkle 어쩌나?) 即使隱藏還是一樣閃耀怎麼辦?


눈에 확 띄잖아 (띄잖아 띄잖아) 一下子就吸引你的注意


베일에 싸여 있어도 (도~ 도~ 도~) 나는 twinkle 티가 나 即使戴著面紗 還是那麼閃耀

난 미지의 세계 시간을 잊어버릴걸 在未知的世界裡 幾乎快忘了時間 


아침에 눈을 떠봐도 꿈은 계속될 거야 即使早晨睜開了眼睛 還是想繼續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