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說過了
職場上處處有豬頭
雖然我已經盡量做到[獨善其身]了
但不免還是會因為旁邊豬頭的功力發作而影響自身情緒
有時會感慨..這人的報應怎麼不趕快降臨啊!!!

而我時常在想[沒錯!僅止於幻想!]
我應該要有什麼絕世武功之類的、或是直接有個哆啦ㄟ夢
去打爆那些豬頭!!

幻想有個神奇的飲料讓某豬頭喝了,她的賤嘴巴可以頓時無聲

幻想有個可以吸人情緒的蚊子,去把那些豬頭的壞情緒給吸走

幻想有個隱形的[愛的小手],只要豬頭的能量一發作,我就可以用我的念力
往她臉上巴下去,不留一絲痕跡~

唉~只要豬頭的行徑一天不消失~我就要與自己的意志力持續對抗
真累啊="=

下次要再想個新招~打爆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