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個豬頭是一個客人

他是一個老人家
是一個愛跟老闆稱兄道弟的老人家
是一是愛往臉上貼金的老人家

因為下周公司所販售的"民生用品"全面調漲
所以他要來多買囤一下貨
他問我買半箱有沒有便宜
我說沒有

他就開始問起老闆
問老闆的手機
又說跟我買比較貴
跟老闆買他會算他便宜
(喔~雪特!我也不過照門市價賣給他..嫌貴咧@@
至少我們這邊比很多地方都便宜了)

接著他又開始說老闆是他的小老弟之類的話..
(天啊!他每次來都要說上一遍..生怕大家不認識他)

我就問啦~那我幫你打電話給老闆的姊姊,他說的跟老闆是一樣的
他回我:我知道她,妳不用打!
(哈!因為他知道老闆姐姐不吃他那一套~)

最後我沒給他電話,他也不跟我買菸
搞的他不爽的離開

但我想我自認是沒錯
畢竟老闆手機不要隨便給(以前經驗告訴我)
但也不能隨便因為客人說幾句他跟老闆很熟的話就算他便宜
尤其這一個禮拜這樣的客人一定還會出現

只是會很為難的是萬一老闆真的被他盧成功了
那難做的就是我啦@@

這樣更會導致想要便宜只要盧一下老闆
老闆就會算他便宜的心態

唉!真難
這裡的"皇親國戚"已經夠多了
不要再來一個要稱兄道弟了吧!!

他X的
在那當下我真的很想把他趕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