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還挺愛的一樣東西就是


...迴轉壽司

今天下午去新竹經國路那間爭鮮
每次去的都是護城河及竹北這兩家
經國路都沒去過
來去吃吃看

去的時候可能是他客人較少的時候
所以轉盤上很少東西
不過令人費疑猜的是
他的"樣品"放了很多盤的含意是...
不懂耶~

我最愛吃的是鮭魚
所以很自然的拿了幾盤
頭一盤..哇..肉還挺厚的..不過肉的顏色偏淡
一吃..恩還可以啦

接著我點了一盤鮭魚生魚片

天啊~來的魚肉顏色幾乎偏白咧
牠生病了嗎?
一入口..整個肉在口中散散
不Q嫩~歐買尬
所以在當下吃的時候我心想
不會晚上拉肚子吧........

另外還有一盤
感覺上還不難吃
似乎是新產品
所以就拿了來吃

不過就是碎肉舖在上面
而底下是壽司捲(包小黃瓜的)"殘屍"
為何說是殘屍
我心中強烈的懷疑
這一盤是廚師將做失敗的東西
"丟之可惜"的心理
所以重新弄了一下
變成一盤來賣
喔~被騙了

結帳的時候
忍不住還是跟店員說了一下
你們的鮭魚散散的,筋很多..

以後這一家我絕對不會來吃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