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決定只看一場

所以買了周日下午這場,回家也不會太晚~

 

一去的時候先去拿之前預定的SM Passport

其實多少有些"杞人憂天",因為前一天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說訂了有號碼現場卻沒有找到??

不過還好我沒有出現這狀況...

是說護照這產品,其實挺特別的矮第爾

重點是這章還特地刻上日期及in Taipei呢!

就連內頁(個人資料)做的跟真的護照雷同~

這本可以在每一場(只要是SM舉辦的演唱會)蓋上該場專屬的紀念章

除了票以外這也算是很好的收藏紀念方式!

 

SMPassport  

 

 

本次重點是賣到神位!!好前面好前面好前面

不過...就算前面...因為不是田字形舞台...所以...(SJ飯懂的)

 

 OPEN   

 

以下圖片來自SHINee吧、新聞圖、SM FB 及本人不太牢靠的記憶

 

一開始像燈暗下來全場充斥湖水綠的感覺就先感動一大半了

湖水綠  

 

開場VCR結束就是太空船的道具降到主舞台,接著就是五人依序從裡面出來
音樂一下就是一連幾首耳熟能詳的主打歌

第一首Lucifer 唱完,全部人就把白外套脫了,我無法不住意泰民的小蠻腰

這套服裝就唱了好多首歌AMIGOJulietteThe SHINee World

快歌  


在他們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SHINee
然後是每個人單獨介紹自己的名字


接著就是串場VCR,內容是...被野人追逐??
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影片的含意耶

然後唱的是 AlwaysLove 看到成員坐在台上,感覺要演出被挾持(?)的戲碼

然後就看到珉豪以"烤乳豬"的吊掛在竹桿的方式被抬出來

一整個就很喜感!


我很喜歡 HELLO 這首歌的表演方式,

五人在主舞台昇到半中央,再利用投射效果,在五人的背後形成一盒子框框的感覺

背景是紅色,但唱的人背景就換另一個顏色,當然邊框效果也會隨著節奏有所變動,

尤其全場應援一起喊著HELLO也超整齊的

 

Replay 這首出道主打,每個人的合音加上個人的Part,現場聽到這首歌真的很棒,

接著VCR內容有雪莉的友情客串~初戀是正翩翩飛舞著的櫻花花瓣

感覺背景就是雪莉在校園各個地方遇上五子:

美術教室畫畫的珉豪、音樂教室彈鋼琴的KEY、修腳踏車(?)的溫流、上課教室打瞌睡的鐘鉉、圖書館看書的泰民

初戀  

 

表演來到個人的SOLO舞台

珉豪 SOLO - Turn Up The Music

 珉豪SOLO       

 

儘管最後出現幾秒!!!但我的雙眼還是Got!!他在最後扒開自己的黑襯衫

露出只有在連續劇才看到的六塊肌!!!!全場(包含我)尖叫不斷!!

溫流 SOLO - I won't give up + passionate goodbye

溫流一出來是坐著唱著抒情歌,但音域不高,所以我直到1分鐘後他唱出高音我才認出他黑線

否則我一直錯覺:他到底是泰民還是溫流??

但是第一段唱完摘下眼鏡穿上西裝外套,開始唱起快歌時

一整個就是很有魅力、很有喜感(?)到最後要結束還一直揮手到燈暗

溫流SOLO

 

泰民 SOLO - Get Up

老實說...姊姊我不太能接受你的"轉變"

這表演太過重金ROCK以及嘶吼的叫聲,當下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泰民SOLO


KEY SOLO - Hair + Judas

我很喜歡KEY的表演,一開始拿著Bling~Bling道具槍揮動

這首Hair歌詞也很符合KEY的感覺:我要活的像我頭髮一樣自由

下一首帶來就是卡卡的Judas,聽說KEY很喜歡卡卡,所以特地在自己的SOLO表演他的歌

KEY SOLO

 


鐘鉉+泰民 合作舞台 - Internet War

這首第一次表演應該是首爾場的SMT了

鐘鉉一上場就是光裸著上半身,全場又是大聲尖叫!!花心

鐘鉉

 

唱到中段泰民從舞台另一邊出來,兩人在唱一段之後

原本在"正常"的流程應該是鐘鉉將他手銬的另一邊銬在泰民手腕,然後兩人銬的那手再一起高舉,

網絡戰爭

爸特!!在最後兩人會合前,我眼睜睜看到手銬飛出去

泰民感覺有疑惑:手銬咧?看到照片,兩人背大家舉手時兩人在偷笑啊嘻嘻

 

網絡戰爭2  

 

再來以打鬥槍戰對決的VCR帶出 Seesaw 這首歌,

表演 Sherlock 時真的非常慶幸自己作在正中央的黃2C,所以這一首歌的"殘影舞"看得非常清楚

Love Like Oxygen 這首好像也有改變一點曲風

與SMT上表演得差不多,在舞台邊有小水道,每個人在舞台上邊跳邊刻意濺起水花

氧氣般的你  



The Reasons 是sherlock裡收錄的歌,是首屬於偏代悲傷的曲調

這首Amazing Grace 其實有點突兀(?)我想是為了要表現希望愛護地球吧思考

成員都穿著白色長袍搭著船滑行出場,舞群出來有帶著一個超大型的氣球

象徵著地球的圖案,邊唱邊昇起到半空中

Amezing  

 

鐘鉉 SOLO - Hyeya 對於這首,一直有種很悲的感覺(聽CD就是這樣),不過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鐘鉉在現場唱的超好

果然,因為這首歌的氣氛加上鐘鉉悲淒的聲音,中間有一僑段是他跪下來

結果一起身就看到胸前有紅色顏料(要表達中槍?的感覺),一直到結束燈暗了,

感覺還沉在這歌曲氛圍下,還是工作人員扶他下台呢悲傷

鐘鉉SOLO

 

 轉換一下悲傷感,放的是之前熱烈討論(?)的泰民女裝

故事大概是說珉豪為了女友去偷竊,結果被抓,然後在獄中寫信說如果還繼續等他,就在那棵樹上繫上黃絲帶

當VCR後面出現珉豪女朋友是泰民扮的,全場又一再尖叫鼓掌

當然其他成員串場的也很搞笑,溫流飾演天使,因為看到這幕很感動,所以說:我決定要灑錢來犒賞(???)

所以這首歌  Yellow Ribbon  可以叫做灑錢Time吧偷笑

黃絲帶   

 

 每個人一出來就是帶一個大包包,當然裡面裝的是他們為了演唱會活動特別製作的SHINee玩具鈔

不過以位置來說,只有搖滾區才拿得到委屈

紙鈔-KEY 紙鈔-泰民  

 

A-Yo 個人覺得...舉手幅應援在這首歌不是很恰當

因為這首是中快板歌,一開始會舉但後面大家很多隨著節奏一直晃動

根本讓人看不清舉手幅的內容了,雖然一開始台上幾人(應該是珉豪吧)有先發現到大家舉

所以向大家比大拇指~(或許這也算達成目的??)

應援  

 

 

JoJo 是 Ring ding dong的後續,但每到Hye、love、stay~時也是喊得超大聲的!

 

接下來的VCR在我個人排名是帥氣度第一的

每個人在不同場景,但相同的為了避免被抓到,總在前一刻就閃過對方著追逐

而每人在走之前都會收到一訊息:Time to go,然後就是每人原本從西裝變裝帶點且野性成熟的服裝~

這拍攝手法也偏向電影的感覺。 

Stranger 完全大愛這首歌!!很喜歡KEY唱這首歌的方式!鼓掌


以及這首 Ready Or Not

Ring Ding Dong(Rock remix)個人不是很喜歡RDD的Rock版本,

就像我其實不太喜歡SJ BONAMANA改編的那一版

 

To Your Heart 是前面Always Love之後表演的第二首日文歌

Lucifer(Rock remix) 開場唱這首只是一般版本,那時是有些小小失望,

因為很想聽他們現場唱Remix版本,結果在這裡竟然出現了!!

在之前是帶著金鋼狼(?)的爪子射出綠光,但這次改變用西洋劍取代並且搭配舞蹈

(現在想想這樣的編排也有他的意思吧,做告一段落的感覺)

Lucifer remix  

 

接下這段先看到五人站在台上,然後大螢幕放著一短幾分鐘的VCR

從VCR開始到這首歌-- 我愛過的名字 結束一整個就是很催淚
把SHINee出道前到近期的表演剪成一段畫面,同時也很開心他們這幾年的成長

 

在大家安可聲~ SHINee、SHINee喊了幾分鐘後

唱了Stand By Me、

Bodyguard 這首歌有一大最大的應援就是紙板

全部二樓的人座位都有一紅白紙板,依指示的那一面來呈現

這也讓人超感動!!這首歌結束後白燈亮起,台上成員仔細看了現場的排字

(就連攝影機也特地拍了一圈)KEY還仔細的邊看邊念了一遍

我在的位置身處正中央,舉的是心的圖案

紙板1 紙板2  

S.W.샤이니 

鐘炫說了很謝謝大家,還說跟昨天不一樣呢 ~

 

最後一首Life 要唱這首歌前鐘鉉還一直在珉豪旁邊悄悄話

又看到珉豪一臉不願意,但他還是妥協(?)了

就看到他往前走雙手舉起來(像芭蕾舞姿勢)邊轉圈邊說:下一首歌是LIFE

然後就一臉害羞的大喊:이게 뭐야 偷笑

 

在唱最後幾句時全場2.3樓拋下湖水綠的彩帶...

土豆終於有囉~(雖然很短但以晶是很大感動了!!)

那一幕不管看幾次都很感動啊!!

溫流還說:為什麼我要閉著眼睛唱!!

鐘鉉說:他有看到大家拋,很感動

泰民說:大家很可愛,拋完馬上又收回去

鐘鉉說了好幾次他不會忘了今天,到後面他還特地拿出自己的手機拍大家

隨後就發在自己的推特上

 

鐘鉉拍照  

  

 唱完就真的是結束了,除了還特地對搖B那邊的攝影機(照相機)玩表情拍攝,再來就是到各區鞠躬謝場

 

悲傷拍照 謝場 結束  

 

 

經過今天第一次參加SHINee World演唱會後,

我想我會因為肉體..不!歌聲而愛上鐘鉉、賣萌而喜歡珉豪、因為SOLO更熱絡溫流、KEY,

至於泰民..別擔心不管怎樣表現姊姊依然很愛你[花心] 

然後..我真的不是肉體飯啊[委屈]但是從一開始泰民的小蠻腰、珉豪的六塊肌,到鐘鉉結實的上身,真的很難把眼睛轉開嘛!gst好羞射

 

老實說因為不是SW(但莫名的SHINee的每一張專輯我卻都有買?!),所以本就不太認識這團的歌迷

就連應援都帶著不太清楚的情況下跟著一起(這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以應援來說,一開始我內心還真的有些抱怨說:為甚麼紙板不在 <我愛過的名字>那段擺呢??

大家邊看VCR而台上五人也還未注意台下的時候,到時燈光一亮不是更助長氣氛嗎?

但是一直等到安可後的那首:Bodyguard時,因為後面有Talk time 所以當燈光亮起時,

成員也好一一看清並且增加與歌迷的互動

回去想想萬一真的在我想的那首擺的話..也許他們會因為急著要下場,加上燈還有些昏暗

那樣會失去應援的timing及那份感動 (好吧..我想的淺了汗)

不過也是因為經過這次,真~的沒認識什麼SW的人..覺得有些失落耶!!

尤其在看完演唱會的這兩天內心還很澎湃的現在啊[悲傷]

 

這兩場後結束鐘鉉都有在自己的推特發上一則

 

0915그르릉 (咕噜噜)..這是台下有人丟上去,KEY撿到就給了鐘鉉戴上,看來他愛不釋手啊~

0915 

 

 

0916 즐겁당!ㅎㅅㅎ  (好開心!)

0916  

 

我的第一隻湖水綠手燈(螢光棒)

手燈  

 

希望明年有機會三巡時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INee WORLD II in TAIPEI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