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_1

 

之前知道SHINee要在這檔期開演唱會,內心無比激動(?)

因為前陣子聽到朋友的小道說其實原本這演唱會檔期不是SHINee的

而是....,但因為檔期橋不過來,又不想錯過小巨蛋的預定(因為小巨蛋很難訂啊)

加上SHINee本就已經開始演唱會巡迴了..所以正好用上

....................當然!!!小道只是小道啦!!

師弟團依舊很吸引人就是了 花心

 

今天早上10:00先開放會員購票,下午13:00才是非會員

我和妹倆人決定去上次買SMT的那家門市,但很LUCKY的是竟然沒人排!!!

不過厚~因為都不是(很瘋狂?)的人所以是9點左右才出門

聽說台北很多門市有人都6點多就去了呢暈

 

等的時候,妹跑去座位那邊吃早餐就所以剩我在Ibone前等(這家Ibone在櫃台旁)

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去座位那邊等,如果有人來她會跟他說,這家其實挺少人會來買票的....

但我還是婉拒了...好囧因為誰有不知道下個人進來會怎樣...(還是我太偏激?)

 

到了9:59就按了快捷鍵進去..還沒,再按一次就進入等待畫面了!!!!!

帳號-->生日-->選區~到了選區竟然流量管制啊!!!等完30秒後再進去一次,

這次就很順的點到我要的區域,為了節省時間直接點選電腦選位,

結果,買到啦!!!!得意地笑買到黃2C 第三排!!!

 

656_2  

 

 

確定有票後又回去購票畫面看一下這區並選擇自行選位看看有沒有"更前面"

沒有~甚至好幾區都呈現已售完字樣了~

 

這次的票價跟蘇糾比起來真的親民(?)許多

不過因為不是死忠飯純粹是沒看過而想看一場他們的現場表演

所以只選擇周日下午那場兔子

 

我想這應該是我近年來看演唱會買到最好的位置了好愛哦

為什麼蘇糾這麼難買!!!Why!!!...好吧~多少知道原因啦din害羞

 

0916

 

這次IBONE還特地做的宣傳海報↑↑↑↑↑↑↑↑↑↑↑,貼在各門市前面

買完票就"順便"問一下店員海報時不是撤下之後沒人要就回收了

店員說可以幫我留咧!!! 飛吻

 

接下來應該還會像之前一樣周邊商品在IBON賣

現在就到下個月的演唱會啦~開心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WORLD SHINee 演唱會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