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9_2

今天中午13:00整在7-11唉蹦賣她的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

雖然公布到賣票得時間很短,但是也很意外(?)的是他的票價很妙

699_2  

 

剛好這月中才去在中演唱會時就來過這場地(台大體育館)

那時候就想以BOA一人演唱會來說還是座正中央(西區)的座位咖好

不過話說..原本去的那家門市有個男生在機器前

後來我先去領錢,接著看埃蹦沒人了趕緊卡位

沒想到剛剛那男生又來原來他也是要買票的

還好他不是強硬的人,他說他想買2張(跟我不同區域),但是先讓我買了,

一看準時間點進去很順利的先點西特西

竟然沒有位子了!!!

趕快退出選隔壁區,選西特D一位

非常幸運的買到第一排的座位害羞,然後就拿了繳費單換這個男生

但是這男生用選位子呢,據我經驗只要是有難度的(?)演唱會

最好還是優先以電腦選為主,雖然買到不一定是自己期望,但是買到的機率總是大點ok

 

但是我還是衷心希望我後面這男生可以買到啊~~~許願

 

不過後來去我家附近的7-11

有個女生要買,好像沒買到的說~本來也是要去這家結果看到有這女生排才臨時換一家

 

接著5月等著看兩場演唱會啦~BOA and 酷懶之味~~鼓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A Here I Am 7-11 ibone
    全站熱搜

    hsiu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